首页 > 媒体关注
姑苏晚报: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接受省示范验收
发布时间:2016-06-14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宣传(统战)部阅读人数:

http://epaper.subaonet.com/gswb/html/2016-06/14/content_402048.htm

1.jpg

  本报讯(记者 刘晓婷)昨天,由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组织的专家组对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吕俊峰从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建设主要成效、特色与创新、发展与贡献、思考与展望六个方面,对立项以来示范院校建设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自示范院建设以来,学院建筑面积增加35.81%,教学仪器设备总值增加了69.64%,新增专业6个,专任教师中研究生占比增加到67.19%、高级职称教师占比增加到36.20%,招生规模增加12.50%。此外,护理专业是学院的主干优势专业,示范院建设期间,通过政校行企外协同,创新“三融三阶”人才培养模式,对接临床、模块递进,培养有温度的卓越护理人才,打造了一支专兼结合、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教师团队。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