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关注
现代快报:就业有“位”来  因你而“薪”动
发布时间:2019-12-06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阅读人数:

QQ图片20191206100612.png

http://dz.xdkb.net/html/2019-12/06/content_521365.htm

  11月29日,“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石湖和书院两个校区成功举行,此次招聘会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苏州独墅湖高教区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协办。

  招聘会聚集了省内外共计314家用人单位到会招贤纳才,其中不乏苏州吴中区卫健委、邳州卫健委、睢宁卫健委、沛县卫健委等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和苏大附一院、齐鲁制药、华润江苏医药等行业龙头企业。招聘会提供了7926个岗位,其中医疗事业单位占33%,药企单位占27%,医疗相关服务企业占40%。招聘岗位具有针对性强、区域辐射面广等特点,与毕业生专业吻合度高达100%。近3500名毕业生前来现场应聘。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伟、院长吕俊峰、副院长吴丽荣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了该院毕业生情况,并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用人需求。

  现场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吴江近岸蛋白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还单独举办专场宣讲会,并组织现场面试,大幅提高毕业生签约率。

  本次招聘会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依托江苏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采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融合“线上申请+展位预约”和“线下筛选+现场洽谈”对接模式,同时毕业生通过“苏卫就业APP”随时登录查看参会单位招聘岗位、发送应聘简历、接受就业指导服务;很多用人单位在参会前就已收到大量毕业生投递的简历。

  近年来,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相关医学为主的办学定位,着力发展优势品牌专业;积极推进以模拟临床教学实践为主的教学改革,紧贴社会需求,培养相关医学人才;认真建立教学、实习、就业联动机制,拓宽就业渠道;深入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五个一”工程,打造“三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初有成效。据麦可思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年度报告(2019年)统计,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对就业指导服务的总体满意度为97%;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达98%。徐莹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