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众人拾柴火焰高,招生宣传大家帮
——我院召开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6-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阅读人数:

  6月20日,学院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在石湖校区教学楼E201召开。学院罗晓清副院长和教务处於学良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曹廷礼主持,各院系部招生宣传团队成员及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

1.jpg

  罗晓清副院长强调,今年招生形势严峻,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面临新格局、新变化,宣传工作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在熟悉招生政策的前提下注意方式方法,在咨询过程中珍惜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掌握主动权,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2.jpg

  教务处於学良处长,详细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并介绍了2016年学院招生工作情况和招生宣传工作注意事项,分享了诸多宣传经验,与会人员收获颇丰。学工处曹廷礼处长,就2016年新增招生宣传项目——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项目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希望大家在掌握好学院招生政策基础上,重点宣传学院办学特色及优异的办学质量,最大范围地吸引广大考生和家长。

  2016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攻坚战已打响,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力度和强度,点面结合,全力以赴备战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