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感恩母校,放飞梦想”
——苏州医药科技学校、苏州市医药化工技工学校2016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2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药学院阅读人数: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1日上午8点30分,苏州医药科技学校、苏州市医药化工技工学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府校区3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有罗晓清副院长,学工处曹廷礼处长,教务处薛若雯副处长,药学院邵敏副书记以及2016届的班主任和学生代表。

杨斌老师代表发言.JPG

教师代表发言

  本次毕业典礼由邵敏副书记主持,顾欣瑜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许多细节,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感谢所有的同学,毕业不是终点,是人生路上的新起点。接下来杨斌老师回忆了以往的点点滴滴,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社会大学里,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最后杨斌老师用一首诗“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提醒我们的同学,世界虽大不要忘根,母校永远是你温馨的港湾。

毕业典礼现场.JPG

表彰现场

  毕业典礼上曹廷礼处长宣读了55名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名单,对这些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最后罗晓清副院长为即将远航的毕业生讲授了“最后一课”,回忆了同学们精彩而充实的校园生活,有犀利的吐槽,有良好的建议,见证了两校的顺利合并,见证了学校在创建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道路上的阔步前进、不断跨越。面对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罗院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好自己的梦想,磨练心智,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要把学习养成一种生活习惯,看作一种工作职责,看作一种精神追求。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贡献。

  长亭古道,终有一别。聚之不易,散之有情。550多名毕业生挥别母校,带着学校特有的精神气质,从这里出发,开启人生崭新征途。

(摄影:吴纪凯)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