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捐赠有情,爱心无价
——苏州市立医院助力我院“守护天使”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16-06-27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口腔系•口腔医院阅读人数:

  2016年6月23日,苏州市立医院助力守护天使捐赠仪式在沧浪街道金狮产业园举行。沧浪街道社事科科长冯屹斌、苏州市立医院党务办主任徐晓雯、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守护天使”项目指导老师朱晓飞、市立医院专家志愿者、“守护天使”部分志愿者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守护天使”志愿服务项目是我院与沧浪街道的共建志愿项目,在过去的两年间先后入选苏州市、江苏省公益创投项目,为无数病残家庭带去安慰与照料。 今年,团队在学院团委的推荐下又成功中标江苏省红十字会“十三·五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为了将“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做好、做精,“守护天使”团队在街道及金狮社区的牵线搭桥下,整合资源,获得了苏州市立医院的大力支持。

12.jpg

捐赠仪式现场

  会上,市立医院代表徐晓雯女士给予“守护天使”志愿者高度评价,并和她的医护志愿者团队为守护天使团队捐赠一批医疗设备。志愿者团队代表谭博文与社区签订了守护天使党建共建服务计划书。

  活动结束后,医院的专家志愿者同守护天使志愿者进行现场合作服务,指导志愿者正确使用捐赠的医疗设备,并利用新捐赠的医疗设备组织开展为社区居民进行血糖、血压、防肌衰等相关专业的义诊。

3.jpg

服务现场

(撰稿:卢政言、摄像:张瑜)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