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我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7-0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口腔系•口腔医院阅读人数:

  2016年6月25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 暨 第二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第十四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在福建省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全国大赛共有27个省市的74所院校、202名学生参赛,是历年来参赛学校与人数最多,竞赛规模与项目最全的一届比赛。我院口腔系2014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共派出3名同学参赛。最终,刘佳萍同学获得雕牙和排牙项目比赛的一等奖;牛青青同学获得雕牙和排牙项目比赛的三等奖;高鹏同学参加修复体CAD设计项目比赛,由于训练使用CAD系统与比赛存在不同,憾未获奖。

  比赛期间,同学们克服了南国酷暑高温带来的不适,以扎实的专业技术,优良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对手们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和“敬人敬业 至精至诚”的学院精神。 

日进杯比赛颁奖现场参赛老师和学生合影.jpg

合影留念

(撰稿:顾茜平、摄像:王嘉瑜)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