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4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阅读人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表彰2015年度为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6月29日下午,学院在石湖校区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吕俊峰主持。

大会现场.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永生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巧玲宣读了相关省级、市级、院级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和证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彬同志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后勤一线员工,将把荣誉作为一种鞭策,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奉献,为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由孙晓燕同志领誓,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崔伟书记作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党95周年的光辉历史,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效,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维护党的领导,坚持组织原则,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严抓作风,形成长效机制,以党风建设带动学风校风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承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自我监督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敢担当善作为。崔书记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撰稿:王韶频、摄像:蔡智伟)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