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博爱青春,天使相伴,你不孤单
发布时间:2016-08-04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阅读人数:

  2016年7月22日,由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1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及专业老师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顶着38°酷暑来到了连云港灌南县张店镇政府,即将在这里开展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

1.png

会议现场

  志愿者们的到来得到了张店镇扶贫办公室严科长的热情欢迎,并为他们准备了会议室召开欢迎协调会。江苏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队员,小圈村党委书记王超、沧浪街道办公室主任朱勤农、江苏省委驻灌南县帮扶工作队队员腰庄村党委书记王海鹏、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书院校区直属党支部、苏卫博爱青春项目指导老师朱晓飞、守护天使团队执行长夏剑蕴老师以及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且对三天的志愿服进行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2.png

志愿者现场服务

  会议过后,志愿者和老师尽心尽力为村民们服务,一共举办了4场讲座、开设了3个服务摊点,集体检查560人,儿童口腔检查60人、入户20家、捐赠书籍200多本,发放日用品,食品4箱。总共有680人受益。村民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惊喜。争先恐后的参加活动。

3.png

志愿者入户服务

  有些居民由于身体不便,无法到现场进行检查。志愿者在村书记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带上医疗器械穿过小道,走过田地,前往患者家中,和他们聊天,谈心。给予他们生活关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村民们带来了专业的医疗检查,还为这里居民、孩子带来了图书和小礼品。并在活动现场将图书礼品送到每一位到场居民和小朋友手中。

(送稿单位:书院校区直属党支部、团委、口腔系,撰稿:张瑜、摄影:卢政言)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