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我院召开全院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新生教学信息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23发布人:发布部门:投稿部门:阅读人数:

  2016年9月22日中午,我院在石湖校区和书院校区同时召开了2015-2016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暨2016级新生教学信息员培训大会,分校区会议分别由综合管理科李丽科长和书院教学办黄瑶瑶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於学良出席了书院校区会议。

  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对加强学院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完善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建立畅通的教学信息网络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学院教务处对2015-2016学年表现突出的115名学院和班级教学信息员给予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两校区分别对2016级新生班级信息员进行了培训,於处长在会上强调做一名优秀信息员的重要性,只有认真、及时、准确、全面地传达和记录教学信息,才能保证教学能够有序顺利地进行。培训内容从本学期教学具体安排的解读,到信息员工作的具体布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新生信息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新生信息员非常积极,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协调沟通,充分发挥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的桥梁作用,使学生和老师之间能够有效的沟通交流,从而有效促进教学监控体系的保障和完善。

照片1_副本.jpg

 

照片2_副本.jpg

颁奖现场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