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省医药卫生中职第二批专业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开发工作 复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6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教务处阅读人数:

  2016年9月22日我院作为省医药卫生中心组组长单位,受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委托,召开了省医药卫生中职第二批专业指导性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开发工作复审会议。省教育厅职教处冯志军主任,省医药卫生中心组组长吴丽荣副院长及复审专家,眼视光与配镜专业、中药专业、生物技术制药专业和康复技术专业四个专业的牵头学校的校长及开发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省医药卫生中心组组长、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吴丽荣副院长向大会致欢迎词,代表省医药卫生中心组感谢各位专家及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参加此次会议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复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牵头学校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专家及相关专业老师对各专业调研情况、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职业资格、课程设置、课程结构以及教学时间总体分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修改意见。

  冯志军主任肯定了我院作为省医药卫生中心组组长单位在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开发工作中所发挥的引领、示范和指导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对各牵头学校负责开发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及课程标准的开发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本次复审会议,各专业负责人达成了共识,表示将继续努力,保证此次开发工作顺利完成!

LE3A2906.JPG

会议现场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