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校园百花齐开放 社团百家共争鸣
——2016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19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团委阅读人数:

  2016年10月14日和17日,在学院团委的统一安排和社团联的组织下,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分别在石湖校区景观大道和书院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社团招新活动的开展,为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新学期社团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丰富的大学生活氛围和建设校园文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2.jpg

社团招新现场人气爆棚

  下午三点,学院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正式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性十足,社团联同学和各社团成员早早地就将帐篷和招新广告等准备好。在招新现场,处处可见醒目的宣传语和新颖漂亮的宣传海报,还有一些社团将生动鲜活的图片挂在展板上吸引眼球,令人目不暇接。兴趣、交流、锻炼、实践等成为招新宣传中醒目的字眼,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咨询、报名。社团招新点上的负责同学态度诚恳,热情耐心地为新生讲解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新生们悉心听取各社团的介绍并踊跃报名。

学院社团招新百花齐放.jpg

学院社团招新百花齐放

  社团成员也纷纷拿出绝活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合唱团的现场演唱、动漫社的cosplay演出、轮滑社的花式轮滑表演等让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体育类社团摊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长的报名队伍。整个招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新现场各出奇招各具特色.jpg

招新现场表演各具特色

  作为招新活动的组织者,社团联的同学们本着服务社团的宗旨,认真负责地对社团进行指导、管理以及现场秩序的维护。为了让社团在招新过程中有更好的表演空间和展示的平台,学院团委将进一步完善社团招新条件, 努力为学生社团提供更好招新服务,让各社团能够更好展示自己,也让同学们能够更直观的了解社团,从而一同加入到社团活动中去。让社团真正成为同学们活动的主要阵地,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同学们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