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附属三元宾馆顺利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发布时间:2016-10-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三元宾馆•酒店管理系•苏州卫生培训中心阅读人数:

  10月16日--17日受省星评委的委托,无锡太湖华邑酒店总经理姜丽红女士、南京金帆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浩俊先生两位星评专家对三元宾馆进行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经过两天时间的检查,星评专家对照《旅游饭店星级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国家标准,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巡查、服务项目的抽查、测试等形式,对三元宾馆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体检。

  在结束复核工作前的意见反馈会上,两位星评专家首先充分肯定学院领导对星级复核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宾馆员工的精神面貌和管理团队的专业度。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三元宾馆通过星级复核以评促建,抓长效管理,适应市场需求新变化,积极追求在竞争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提升,在实践中超越自我,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功能设施,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宾客满意度。

  最后,依据两位专家的评审意见,三元宾馆顺利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

20161018三元宾馆顺利通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JPG

三元宾馆四星级评定性复核反馈会现场

(撰稿:俞险峰、摄像:张芸)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