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超星杯”羽毛球联谊赛我院图文信息中心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0-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图文信息中心阅读人数:

  2016年10月19日下午,苏州市高校图协首届“超星杯”羽毛球联谊赛,在苏州大学北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我院图文信息中心派出了以张雅娟主任为领队,李杰、包祖军、王蕾、余海霞、蔡雨琪等共计6人参赛的代表队。

  联谊赛开幕式由苏州市高校图协副主任、苏州科技大学图书馆何清馆长主持,苏州市高校图协主任、苏州大学图书馆唐忠明馆长,超星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王跃先生先后代表高校图协和赞助商致辞。苏州市高校图协11个成员馆、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比赛的团体前四名,以及最佳组织奖、最佳参与奖、最佳承办奖、最佳领队等各个奖项。

  我院代表队通过赛场奋力拼搏,小组赛一路过关,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四强,并最终获得亚军。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图文信息中心的风采,也加强了与苏州市高校图书馆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12.jpg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