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苏卫就业”APP 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10-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阅读人数:

  10月20日下午,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在石湖校区信息中心计算机教室1召开。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7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工处实习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徐莹主持。

  首先,学工处处长曹廷礼全面介绍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针对2017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并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学工处王刚老师就2017届毕业生系统注册、推荐表及协议书审核打印等工作进行详细培训,同时全面介绍了改版后的江苏省就业系统新功能,并就“苏卫就业” APP的使用等做了说明和演示。培训会后,大家还就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就业APP在招聘信息个性化定制、就业手续办理等事务中的作用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标志着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借助信息化的手段,在全院教职工的通力协助下,相信每一位17届毕业生都能顺利地走出校门、走向未来。

IMG_8689.JPG

(撰稿:王刚、摄影:金振宏)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