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敬人敬业,至精至诚
----院附属口腔医院在江苏省口腔医学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9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口腔系•口腔医院阅读人数:

  9月16日,由江苏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病科一同主办的2017年度《江苏省根管治疗及美学树脂修复大赛》决赛在南京医科大学进行。

  本届大赛是目前江苏省影响最大、专业水准最高的牙体牙髓病技能比赛。此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各市口腔专科医院和口腔医疗机构近百名口腔执业人员投稿参赛。通过初赛激烈地角逐,我院附属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朱文伟主任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以优秀的病例获得大赛十强,顺利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朱文伟主任以精彩的PPT汇报,清晰的诊治思路以及病例的特异性、疑难度、操作的规范化获得专家们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获得美学树脂修复组二等奖和根管治疗组三等奖。

  在学院第二次党代表大会来临之际,附属口腔医院职工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争取在科研教学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

比赛现场

2.jpg

朱文伟荣获“江苏省美学树脂修复技术”二等奖以及“根管治疗技术”三等奖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