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国家职业教育药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华东片区检查暨培训工作会议 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2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药学院阅读人数:

  为顺利推进国家职业教育药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圆满迎接国家教育部的中期督查,9月20日,由国家职业教育药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委员会主办、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和苏州生物医药职教集团承办的“2017年国家职业教育药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华东片区检查暨培训会议”在我院隆重召开,来自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7所院校40余名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罗晓清副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工作。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项目负责人朱照静教授对药学专业资源库项目建设要求与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院长杨元娟教授对药学专业资源库的质量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该校药学院副院长杨宗发教授对与会者进行了云课堂使用培训,付晓娟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云课堂教学示范课。与会参建老师及我院药学院的各位老师还就资源库建设及云课堂使用进行了交流讨论。朱照静教授对药学专业资源库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前期各联合单位的建设成果充分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重视资源的质量、注重云课堂的运用与推广,争取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的督查。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高振宇老师受邀就充分运用云课堂推进智慧职教的应用作了展示,获得了与会代表高度评价。子项目负责人我院化学教研室刘德秀老师汇报了《药用基础化学》建设进展情况。其他15个子项目《药学综合实训》、《药品生物检定技术》、《药物治疗学》等负责人向大家汇报了前期项目建设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建设任务等。

2.jpg

  会议结束后,部分与会代表在我院罗晓清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药学院的实验实训室。各位代表对药学专业和中药专业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代表还对我院三元宾馆全体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并对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各部门和口腔医院对会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撰稿:郝丽娜)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