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苏州国际教育园共享实践课程《急救基本技术》 工作协调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0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教务处阅读人数:

  2018年3月13日下午,苏州国际教育园共享实践课程《急救基本技术》工作协调会在我院行政楼223会议室召开。大会由苏州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处长万海防主持,苏州技师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职业大学以及我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LE3A0856.JPG

苏州国际教育园共享实践课程《急救基本技术》工作协调会现场

  我院吴丽荣副院长首先致辞。吴院长对国际教育园搭建的共享实践课程的平台表示由衷感谢,同时感谢教育园内兄弟院校的参与,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吴院长还介绍了我院丛小玲副教授团队建设的《急救基本知识与技术》课程获得了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希望能将优秀的教学资源惠及更多的院校和学生,提升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最后,吴院长表示我院将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共享实践课程的相关工作。

LE3A0839.JPG

吴丽荣副院长致辞

  接着,苏州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万海防处长做了工作回顾和新学期思路展望,总结了2017年共享实践课程的成果,并提出了2018年共享实践课程的工作愿景:更多的院校、更多的学生参与、期待更好的效果和更大的影响力。最后,万处长做总结讲话,强调了课表和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办好今年的共享实践课程。

LE3A0836.JPG

万海防处长做工作回顾和新学期思路展望

  随后,我院教务处於学良处长介绍了《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园共享课程2017年总结和2018年计划设想》,在万处长提出的愿景的基础上,指出还将做到更好的教学和更好的服务。就2018年的共享实践课程工作,於处长表示将进一步丰富《急救基本技术》的授课内容,增加授课课时,希望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学习这门课程。

LE3A0864.JPG

於学良处长汇报2018年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各院校与会人员就共享实践课程开设的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各兄弟院校对于2017年的工作均十分满意,大家一致表示:学生认同度很高,觉得这门课程实用、受用和享用,这“三用”对于学生的影响很大;希望今年可以增加授课范围,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同时也希望可以对他们的老师进行相关的培训。

(教务处:董敏)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