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卫要闻
毕业快乐 愿你未来可期——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院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阅读人数:

  近日,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石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崔伟,院长吕俊峰,党委副书记侯永生,副院长姜巧玲、吴丽荣、罗晓清,纪委书记陈斌出席典礼。各处(室、所)、二级学院(系、部)、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齐聚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是同学们自己制作的毕业告别视频,毕业生们凝神观看,辨认着一个个熟悉的伙伴的身影,重温在校园内留下的一段段难忘的青春记忆,离别伤感之情油然而生。

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现场.jpg

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上,学生代表2016护理专业实验2班的侯闯同学和2016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的于子越同学分别代表全院毕业生发言,深情表达了离别前对老师、父母、同学的感谢以及对母校的眷恋。

学生代表发言_副本.jpg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护理学院刘玮玮老师和口腔系王燕老师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两位老师都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而感到高兴,并嘱咐毕业生们能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立足当下,才能远眺前方;扎根现实,才能攀登梦想。

教师代表发言 副本.jpg

教师代表发言

  今年,学院继续邀请了部分家长参加毕业典礼。2016护理专业蒋孝松同学的母亲王秀翠女士和2016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海本班李煜同学的父亲李明先生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两位家长都十分感谢学院几年来对孩子们的栽培,并鼓励孩子们不忘初心、勇担责任、饮水思源,铭记老师的教诲,把握青春,用所学知识和医者仁心面对新的生活,新的挑战!

家长代表_副本.jpg

家长代表发言

  典礼现场还进行了师生朗诵、小组唱等表演。

师生朗诵.jpg

师生朗诵

小组唱.jpg

小组唱

  为鼓励先进、倡树典型,本年度毕业典礼还增加了优秀毕业生表彰环节,院领导为300余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优秀毕业生表彰.jpg

优秀毕业生表彰

  学院院长吕俊峰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吕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苦付出的家长、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吕院长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他希望同学们在使命面前要“爱学习、有信念、有激情”,爱学习才能练就一身“硬核”本领;有信念是成长和成才的基石;有激情,才能在数十年如一日的工作长河中历久弥新!

院长致辞.jpg

院长致辞

毕业生颁发证书.jpg

院领导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

  随后,毕业生代表从院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毕业典礼在全体院领导,各处(室、所)、二级学院(系、部)、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的送别中圆满结束。

(撰稿:浦颖娟、摄影:蔡智伟、审核:顾淑勤)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