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三元宾馆举办员工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6-07-04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三元宾馆•酒店管理系•苏州卫生培训中心阅读人数:

  7月1日下午,三元宾馆分工会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2016年上半年度员工生日联谊会,为员工送上生日的祝福。

  在2016年刚刚过半之际,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生日之时,宾馆分工会组织今年上半年度的三十多位寿星员工们欢聚一堂,用歌声相互庆贺,彼此祝福,更具有纪念意义。生日会一开场,分工会文体委员方毅就带领全体寿星们跳起健身操,会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大家纷纷点歌献唱,踊跃参加各种游戏,“占领阵地”、“瞎子驮瘸子”等游戏一次一次地将充满欢声笑语的生日会气氛推向高潮。

  宾馆分工会举办员工生日会目的是为半年来辛苦忙碌的员工们搭建一个加深彼此沟通了解的平台,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促进职工团队更加和谐团结。最后,大家在生日歌中点燃蜡烛,共同祝福自己和同事们生日快乐!祝福中国共产党95周岁生日快乐!

20160701三元宾馆上半年度员工生日会.JPG

(撰稿:张芸、摄影:杭翠翠)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