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开展微视频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5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后勤服务公司•苏州卫院三元实业有限公司阅读人数: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有关要求,结合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年7月14日上午,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演播厅开展《习近平用典》、《党章知识选粹》、《做合格党员》微视频集中学习观看活动。

IMG_2802_副本.jpg

  《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围绕一则则典故展开,包括原典、释义和解读三个部分,介绍古典名句的出处,阐释其蕴含的深邃寓意,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现实意义。《党章知识选粹》动漫系列根据党章内容,筛选出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经常接触但又容易混淆的知识点,小口切入,深入剖析,采用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短小、简明、生动。《做合格党员》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后勤服务公司党总支以本次微视频集中学习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从而进一步提高总支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观念,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李永红)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