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党员
—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5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三元宾馆•酒店管理系•苏州卫生培训中心阅读人数:

   7月14日下午13:30,酒店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题为《弘扬奉献精神,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党课学习,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洁红讲课。

IMG_5972_副本.jpg

  这次党课学习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第一,奉献是共产党员的核心价值观;第二,奉献精神是推动宾馆及系部工作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第三,做乐于奉献的合格党员。沈总引用了著名诗人和领导人的格言和榜样人物来弘扬阐述了奉献精神,并结合宾馆和系部发展阐述在日常工作中奉献精神的重要性,使我们每位党员明白: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为人民服务是党员最基本的义务。最后,沈总还要求每位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宗旨,勤勉工作,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课后,党员们观看了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传媒学院联合制作的《做合格党员》的微视频。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不忘入党初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习优秀的榜样,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原则、认真负责,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撰稿:邱晓燕、摄像:杭翠翠)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