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眼视光系(眼视光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8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眼视光系•眼视光医院阅读人数:

  近日,眼视光系(眼视光医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学习活动。

学习现场_副本.jpg

   《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以人民日报评论部编写的《习近平用典》一书为基础,通过新媒体、新技术进行再创造,以可视化形式生动呈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文章中的典故。微视频第一季共包括10集,每集围绕一则典故展开,包括原典、释义和解读三个部分,介绍古典名句的出处,阐释其蕴含的深邃寓意,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的现实意义。

  系(医院)党总支一方面组织班子成员召开集中学习会,带头进行学习,另一方面,总支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微视频自学活动。同时,党总支创优创活学习教育载体,提升学习效果。通过QQ群等平台受众广泛、使用方便的优势,开展《习近平用典》学习宣传,着力营造学习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引用古代典籍的方式,博古论今,警句名言,意义深远。这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和警示,是我们每个党员心中务必牢记的法宝,也是指导我们工作和生活的行动指南。

(撰稿:陶鸿、摄影:汤晓明)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