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温暖入心,凝聚力量
——口腔系分工会为职工们举行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6-07-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口腔系•口腔医院阅读人数:

  7月18日中午,口腔系分工会在附属口腔医院五楼多功能厅,为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会。医院领导与工会委员在活动现场为大家送上温馨的祝福与关怀。大家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口腔人的难忘时刻。

  香甜的蛋糕,温暖的祝福,整个生日会现场洋溢着快乐与幸福。大家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美好愿望,潘院长与寿星们共同切开满载祝福的生日蛋糕,一起品尝着甜蜜,分享着喜悦。在祝愿彼此的同时,口腔分工会还特地为寿星们准备了生日礼物,让大家倍感温暖。

   简短而又热烈的集体生日会不仅体现了口腔大家庭的和谐、温暖,更体现了医院对每位教职工的关怀与爱护。生日会的举办加强了苏卫口腔人的集体归属感,也激发了大家快乐生活,积极工作的动力,更好的为医院和谐发展和科学发展凝心聚力。

潘院长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jpg

潘院长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

欢乐的活动现场.jpg

欢乐的活动现场

寿星们共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JPG

寿星们共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

(撰稿:董蓓蓓、摄像:姚心刚)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