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三元宾馆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6-08-13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三元宾馆•酒店管理系•苏州卫生培训中心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提高宾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8月9日下午,宾馆专门邀请南京安居防火培训中心苏州分公司的韩教员来宾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消防专业人士韩教员以近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之火以及逃生知识,同时对常用灭火器的选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还特别介绍了部分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此次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讲解和案例丰富,详细生动,旨在提高宾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真正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的和效果。

20160809三元宾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JPG

消防教官韩教员正在为员工讲解消防知识

(撰稿:郁宁、摄影:张芸)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