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附属眼视光医院开展近视激光手术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08-26发布人:发布部门:投稿部门:阅读人数:

  为提高附属眼视光医院新进职工对近视激光手术及准分子诊疗规范的知识水平,2016年8月16日下午,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近视激光手术培训讲座,屈光手术专科吴作志医师主讲,本年度新进职工和全体实习同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吴医生以准分子激光的定义为切入点,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手术的原理及操作过程,解释了激光手术对人体并无危害性。同时,吴医生还详细阐述了近视激光手术适宜人群、治疗风险、治疗程序、术前检查、术后保养等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临床的经验,讲座幽默风趣中又不失实践的智慧,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近视激光手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准分子诊疗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医院准分子项目的健康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1.jpg

撰稿:金宇婷 审稿:贾松 摄影:汤小明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