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基础部分工会举行迎国庆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9-24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基础部阅读人数:

  为增添节日氛围,活跃教师身心,增强教师的凝聚力与向心力,9月22日下午,基础部、体育部和社科部的老师们汇聚在文体中心三楼瑜伽房,举行迎国庆文艺联欢会。

  联欢会有游戏、文艺表演和现场抽奖三个环节。首先是游戏活动“呼啦圈接力赛”与“火车赛跑”,两个游戏让参加的老师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暂时忘掉了繁忙的工作,尽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乐趣与快乐。接着是三个工会小组的文艺表演,有合唱有朗诵,形式多样,掌声连连。合唱中,五彩的音符、嘹亮的歌喉展示了老师们对伟大祖国生日的祝福和未来的憧憬;朗诵中,音乐的节奏、优美的语言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沉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骄傲。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节日生活,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让老师们在百忙之中放松心情,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

12345.jpg

(撰稿:王东林)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