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口腔系(口腔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尺•度》
发布时间:2016-09-27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口腔系•口腔医院阅读人数: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工作部署, 9月26日中午,在附属口腔医院五楼多功能厅,口腔系(口腔医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及支部委员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尺•度》读本和视频,要求全体党员观看并对《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后撰写心得,进一步掌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义,增强纪律意识。

  《尺·度》是全国第一部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的22集动漫剧,通过动漫讲故事的方式,以市委书记“老严”为视角,生动展现了“老严”面对种种涉纪情境和利益诱惑时,如何正确处理违反党规党纪的事例,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跟着“严书记”学党纪党规,强化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规党纪意识,让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廉洁纪律底线。

IMG_9631.JPG

党总支及支部委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尺度》

  观看学习后,口腔系(口腔医院)党总支杨晓莉书记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全面执行从严治党,是责任所在,使命所系。党员干部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更要规范自己的行为,严守党内法规,铭记准则高线,恪守纪律底线。在扎实做好临床与教学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撰稿、摄像:董蓓蓓)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