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机关第三、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9-28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图文信息中心阅读人数:

  9月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社科部杭金菊副主任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生动党课。

  杭金菊副主任用精美的PPT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让我们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强调不忘初心,还在于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为此,就需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强调不忘初心,在当下极有现实指向。无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还是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乃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都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过学习,使所有与会党员坚信,只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要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我们党就一定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LE3A2666.jpg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