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躬行实践 见习新驿站
发布时间:2016-10-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三元宾馆•酒店管理系•苏州卫生培训中心阅读人数:

  2016年9月5日上午,三元宾馆迎来了一批年轻的热情洋溢的大学生-----2015级酒管系见习生,接下来他们要在这进行为期6周的见习生涯。

  同学们被分为三个组分别在前厅总台、客房、客中、会场和餐饮进行轮岗见习。从制服、名牌、头花,到班前会、班后会,紧凑的一天工作即刻让这些好奇的学生变成了员工,和正式员工一样,签字记录考勤。

  见习是一个学生走向社会的第一个驿站,是通向实际工作的第一个人生转折点,为日后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更有利于对专业基础和专业课的学习理解和掌握。深入酒店每个岗位的学生做到空杯心理,全身心投入到为客人服务的体验中,切身体会实践的重要和读书的必要,在酒店带教老师的指导下慢慢开展工作,积极学习酒店服务流程和日常操作程序。

123.jpg

(撰稿、摄影:邱晓燕)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