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勤于探索 厚积薄发
——基础部举办2016年各类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基础部阅读人数:

  10月20日下午,基础部在石湖校区教学楼E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各类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基础部谢咏梅副主任、邹祥平副主任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稚琳主任担任评审专家, 30多位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学习和交流。

  参加本次开题的立项课题包括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指导项目《健康江苏视阈下“志愿服务卫生关怀进社区”调查研究》,院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基于ARCS动机模型的高职护生英语听说情境交互学习方式探究》与《护患和谐视野下高职护生情商提升研究》,以及苏州市社科规划课题《可表演性视角下的昆曲剧本英译研究》共计4项。各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的立项依据、研究背景、研究目标及内容、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对课题的具体实施、研究内容和后续开展,尤其是现阶段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观摩与学习帮助大家拓宽了思路,对今后的课题申报具有很大的启发,也对基础部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12345.jpg

(撰稿:盛洁瑾)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