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形势与政策》课改革进行时
——社科部组织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6-10-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社会科学部阅读人数:

  10月20日下午,社科部召集《形势与政策》课授课教师,组织了一次集体备课,备课由杭金菊副主任主持,划分了专题课程小组,由社科部专职教师担任小组长,统一备课,为第八周即将开始的理论课教学做了充分的准备。

  与此同时,社科部还分别于10月18日和10月21日下午,由章彬老师和马无纤老师,在石湖和书院两个校区分别组织了一次全院规模的《形势与政策》课代表专题会议,会上两位老师向课代表们介绍了课程的教学方案,并邀请了超星公司的员工演示了网络课程的学习步骤,集中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课程的一些疑问。同学们表示此举对于提高《形势与政策》课学习效果非常有效。

12.jpg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