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保护牙齿,健康成长
---附属口腔医院医生走进校园,开展义诊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1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口腔系•口腔医院阅读人数:

  为响应爱牙日主题,提高儿童口腔健康保健知识和意识,加强儿童龋病防治,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各方面工作协调,10月20日,附属口腔医院的两组爱心小分队分别走进新康幼儿园和园区星海小学,为学生们进行口腔知识健康宣教、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333.jpg

  上午,幼儿爱牙小分队来到新康幼儿园,为这里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口腔健康知识教育宣讲,帮助小朋友们了解爱牙护牙常识。医生与口腔系的学生们用生动有趣的小品形式,来告诉小朋友们蛀牙的危害性,提醒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牙齿健康。通过幽默有趣的宣教方式,让小朋友们更加容易懂得牙齿健康的重要性。

12345.jpg

  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另一组爱心小分队走进苏州园区星海小学,为这里的老师们进行口腔健康义诊,为二年级小朋友举办了一场风趣幽默又浅显易懂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医生们首先为老师进行义诊,认真的给老师们进行检查,仔细询问病史,一丝不苟。针对老师们的不同需求,附属口腔医院的医生们耐心细致的一一解决,向老师们宣传着正确的口腔保护知识,对于需要处理的口腔疾病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让老师们满意而归。紧接着,下午二点整,在星海小学的大礼堂,一场针对二年级小朋友的口腔健康宣传讲座准时举行,吴伟华医生从龋齿的表现、成因到龋病的后果,最后引入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小朋友们热情洋溢,参加的积极性高涨,在互动环节更是踊跃回答问题。最后吴医生以如何保护牙齿为总结性问题,结束了整场讲座。

  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本次走进新康幼儿园和星海小学的爱心义诊健康知识宣教活动,旨在向低年级小朋友宣教口腔基本保护知识,让他们建立起口腔健康意识,从小保护牙齿,保护口腔,从而永有健康自信的笑容,保护全身健康。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