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医者奉献、明礼雅行
——附属眼视光医院举行第一届“医院文化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4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眼视光系•眼视光医院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增强附属眼视光医院的文化内涵和底蕴,夯实医院各项创建成果,强化医疗质量意识、提高医疗服务内涵,加强医院廉政建设,提升医院社会形象,7月13日下午5:00附属眼视光医院在医院二楼大厅举行第一届“医院文化月”启动仪式,医院沈丽君院长、丁旭红书记、贾松副院长、黄小琼副院长及全院在班人员参加了活动。

沈院长和丁书记讲话.jpg

沈院长和丁书记讲话

  丁旭红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文化月活动。她表示,今年医院开展的主题为“医者奉献、明礼雅行”的首届医院文化月活动是经过前期策划、各部门申报、方案拟定等环节,经归纳汇总,产生了思想政治、人文关怀和技术管理3大类,共22项活动,活动时间将从7月到10月。她希望各承办部门能积极组织,全体职工主动参与,让组织者与参与者在本次文化月活动中都能得到锻炼和成长,在思想政治、人文关怀和技术管理这三类活动中,提高综合素质,提升业务技能,增强竞争力。并预祝本次文化月活动成功举办。

  随后,沈丽君院长致辞:医院举行文化月活动旨在搭建平台,展现职工才华,不仅要展现职工工作中的能力,也要展现生活中的魅力。她希望在文化月活动期间,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活动中,在各类活动中得到锻炼,收获喜悦和成长,提升我们每个人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也希望通过文化月活动能切实加强医院的文化建设,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使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沈院长宣布:苏州市眼视光医院第一届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 

黄院长讲课.jpg

黄院长讲课

  在启动仪式上,黄小琼副院长开启了本次文化月活动之思想政治类主题第一讲——《浅谈医院服务》讲座,她从现实生活中的事例引入主讲医务人员要从“知”、“信”、“行”三方面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附属眼视光医院开展的第一届医院文化月活动,将结合廉洁自律和医德医风教育,医院志愿服务活动等,开展演练、培训和各类竞赛、娱乐活动。着力提升职工道德和人文素养,使医院文化氛围更加浓厚,以医院文化建设促进医院改革发展的深化,使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余学娟  摄影:汤晓明)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