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 酒管系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保障”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4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三元宾馆•酒店管理系•苏州卫生培训中心阅读人数: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酒店管理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开展 “送清凉、送安全、送保障”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7月14日,党员服务队冒着36度的高温来到金狮社区吕公桥3号王老伯家中,王老伯是我支部党员长期结对的一名帮扶的残疾人。得知王老伯家中空调不制冷,志愿者们马上放下手头工作,利用中午时间来到老伯家检查电线线路和空调,志愿者李师傅带领大家拆机、测压、购买零件等,用了2个多小时终于将空调修复,为老人送去炎夏的清凉和安全保障。

  事后,王老伯竖起了大姆指连说感谢,志愿者们也表示能为居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而高兴,并会继续用真心传递人间真情。 

12.jpg 

(撰稿、摄影:程建平)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