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附属眼视光医院召开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8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眼视光系•眼视光医院阅读人数:

  2017年7月13日下午,附属眼视光医院在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第二季度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会议,医院沈丽君院长、李国星副院长、贾松副院长、黄小琼副院长及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务部负责人张姗姗主持。

  张姗姗用数据和图表对全院医疗质量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汇报,令人一目了然。张姗姗从医院现阶段开展的各项业务,住院病历的书写,谈到了医院的核心制度,医疗服务以及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医院医务部前期对制度流程、人员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完善:为了加强医疗文书的书写规范,医院邀请苏州市立医院医务部袁刚科长来院讲座,极大地增强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对病案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及病案管理能力;在病历调阅方面,医务部从管理层面以及流程方面多做工作,极大地保障患者隐私,保障医疗安全。为了提高广大医务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医院每月举行一次医务大讲堂专业学习等等。

  会上,沈丽君院长对医务部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作了进一步指导,希望医务部借鉴温州眼视光医院的经验,加强多科室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争取将医疗质量和安全的工作做得更好。           

  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是医院工作的核心,是医院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条件,附属眼视光医院将进一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为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地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jpg

(撰稿:朱月芳、摄影:汤晓明)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