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党委委员吴丽荣副院长到护理学院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2发布人: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投稿部门:护理学院(国际护理学院)阅读人数:

  为认真贯彻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相关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吴丽荣副院长于2018年6月29日下午,专程到护理学院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调研会在护理1号实验楼41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举红主持。

  参加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会的老师来自于护理学院老中青各个年龄层面,有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系二级科室负责人、一线教师和管理人员、辅导员等。调研会前,与会的老师都事先收集了本教研室和办公室其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十余位老师踊跃发言,吴院长认真听取了教职工对护理人才培养、教学教育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当场能够解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调研活动气氛热烈,与会者畅所欲言,直抒对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与想法。这样的大讨论活动,较好地起到了以思想大解放促工作新突破的初衷。

2018.6.29护理学院履责记实照片.jpg

(摄影:赵丽华)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