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2016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生物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1发布人:发布部门:投稿部门:阅读人数: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2016年公开招聘生物技术中心实验员岗位已于2016年7月27日在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公布,现将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6年9月8日上午10:00;

  面试地点: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生物技术中心(实验楼五楼)。

  二、面试名单

  参加面试考核人员名单附后。

  三、面试考核程序

  1.资格审核。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携带个人简历(含相关证件复印件,一式五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准时报到。请保持通讯畅通,缺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若面试资格审核时提供的信息与报名信息不符,取消面试资格。

  2.综合面试。综合面试包括实践技能考核和面试答辩两个环节。

  四、拟录用人选

  综合面试考核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根据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在招聘职位人数内确定体检名单,体检合格者列为拟录用人选。

  五、联系电话

  0512-62690092

  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6年9月1日

  附:面试人员名单

fijian.jpg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