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眼视光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轻工纺织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09-30发布人: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投稿部门:眼视光系·眼视光医院阅读人数:

  9月30日,全国职业院校轻工纺织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在“智慧职教”线上平台举行。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特邀领导及专家、名师团队参加了本次备课会。眼视光系贾松主任受邀参加此次备课会。

  会上,贾松主任结合我院“眼视光课程思政”开展的经验和体会,从眼视光技术专业介绍、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具体实施措施、存在不足及展望四个方面进行展示交流。贾主任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希望学生真正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争做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全面发展的、优秀的医学人才。接着,贾主任分别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专业社团、实践活动补充、为人师表引领这五方面继续深度开展课程思政教育,鼓励学生热爱自己的学校和专业,科学规划大学生涯,掌握正确学习方法,注重医德修养的养成,廉洁行医。

1.png

  本次集体备课会,研讨内容丰富,为教师课程思政的开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未来眼视光系将以更加努力的姿态,大力推动与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

(撰稿:范微莺;审核:王菊、贾松)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