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资讯
研课题 促发展——眼视光系举办2022年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5发布人:发布部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投稿部门:眼视光系·眼视光医院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规范眼视光系课题的过程化管理,提高课题研究质量,12月1日下午,眼视光系在眼视光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眼视光系副主任王菊主持,评审专家、教学办、立项课题负责人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眼视光系此次开题的立项课题是苏州市健康管理学会课题和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院级课题。会上,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研究背景、内容方案、可行性分析、创新和特色、阶段性研究计划等方面逐一向评审专家进行汇报。随后,专家们对课题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特别是针对医学临床课题在开展医学研究中的创新点和提供医疗卫生服务过程中规范医学伦理等方面,为课题组老师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为课题后期的开展和实施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1.jpg

  本次开题报告会使课题负责老师进一步明晰了研究思路,增强了研究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扎实有序地开展课题研究,高质量地完成预期研究目标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开题会议有效促进了与会老师及不同课题组成员之间相互交流、拓展思路,调动了老师们申报各类课题的积极性,有利于提高眼视光系的教科研水平。

(撰稿:范微莺,摄影:范微莺,审核:王菊)

地址:苏州新区科华路28号 邮编:215009 邮箱:swybgs@szhct.edu.cn
版权所有: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ICP备10022524号